close

 「魔獸世界」這款遊戲已經稱得上算是歷史悠久的遊戲之一,我們對於遊戲名稱簡稱為「WOW」簡稱的來源是遊戲的名字「 World of Warcraft 」,「魔獸世界」該首作在1994年上市的「魔獸爭霸:人類與獸人」而暴雪在2001年9月2日宣布要製作魔獸世界,魔獸世界在2004年中在北美公開測試,至於第一部資料片是在2007年「燃燒的遠征」1月16日,所以說真的非常有歷史了吧!今年魔獸世界在2016年9月1日也會有新的版本出來「軍臨天下」

 

 

暴雪娛樂製作的一款遊戲,如果你也是遊戲迷那麼你一定也會知道「暴雪」,目前暴雪公司已經出了不少款經典的遊戲,像是星海爭霸、暗黑破壞神、爐石戰記、暴雪英霸,目前最新的遊戲就是「鬥陣特攻」,每一款遊戲中都有它的玩法及特色,也因此這些遊戲為什麼存活率這麼高,玩家肯花時間去玩這些遊戲必有它的原因在。

 

魔獸.JPG

 

暴雪公司也仍不放棄許多玩家對魔獸世界的熱愛,所以它們從很早就一直在慢慢規劃拍攝魔獸世界的電影,電影就在2016年6月8日正式上映「魔獸:崛起」,這部電影我映像非常深刻的地方是特效精緻、場面浩大真的非常好看,故事內容也相當精采,魔獸迷的玩家去看這部電影會有更多的共鳴吧!我懂那麼熱枕與激動!所以我決定我也要到魔獸世界裡去體驗一下,究竟是到底有多好玩呢?

 

WoWScrnShot_071216_023124.jpg

 

我進入到遊戲時已經是6月底的事情,剛開始進去玩真的有點遲鈍,因為太久沒有玩線上遊戲了,所以必須再摸熟一下,在遊戲的過程也會碰到一些挫折,像是關卡有時候要跳好,不然就會變跳樓,接著就摔下去,不是摔死就是摔到別處去,接著就會拖累到隊友,所以我總是小心翼翼的(汗),要不然就是打怪時盡量不要拉到哪些怪物,也要稍微特別去注意,不注意很可能就會害死人,有幾次還會看到隊友被風(陷阱)捲著走不過去,結果摔死......(汗) 真的有時候也滿好笑的 。

 

WoWScrnShot_071216_022124.jpg

 

 6月底開始練獵人,目前練到100級已經有一段時間,有的人會問說「100級要做什麼呢」?那90級要做什麼呢?我給詢問這個問題的玩家的回答是「先去刷副本」、等到你練到「100級」你就一定要上「艾斯蘭戰場」去殺人頭換取更好的裝備,這句話好像聽起來很可怕,但這個「艾斯蘭戰場」區域本來就是打打殺殺的,若你我不殺你,死的就是我,大家都會互相想要敵方陣營的人頭,所以會互打,跟我方的團結性也要高,若是我方互相走散~那麼攻擊力就一點都不強大,反而還很容易死呢(哭)。

 

 

還記得也有許多玩家會問說:為什麼不先解一般任務呢?「如果你是PVP伺服器那麼就建議不要先解一般任務」我自己是在PVP的伺服器,所以我經歷過了一段悲情的劇場,因為我想說來段輕鬆的方式來玩一下,才剛解任務解到一半~就被殺了!就被殺了!還不止只有一次,讓我連那地區都解不了,覺得好慘好悲情~所以非常建議先弄好裝備,到哪裡去解任務都不害怕,別人就不會看到你太弱而去欺負你。

 

WoWScrnShot_072716_020251.jpg

 

這是我自己的要塞「小屋」的意思,要塞就是可以請我的僕人幫我賺錢、打雜以及掛網的地方 XD ,場景是美美的雪~有時候看著看著也會發呆了一下。

 

 

如果你是魔獸世界也趕快回來GO吧!

arrow
arrow

    小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