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應該會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有許多疑問,這兩種素顏霜差異差在哪裡

市面上的素顏霜百種眾多,而且每次都是聽誰說好用,就變成到某些商品爆紅

而我自己是單純喜歡使用新產品,所以把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。

 

我自己是混合油肌,臉頰有時候會泛紅(過敏)

兩種都是純天然的保養品( 不用卸妝喔 ),所以我使用上都沒有問題。

S__160522243.jpg

 ( Hanskin 粉紅素顏霜 )             ( 韓國CLIO 素顏霜 蝸牛美白霜 )

 

Hanskin 粉紅素顏霜,爆紅的原因來自於金泰希代言

也有人說擦了會桃花朵朵開XD 個人是覺得不至於這麼誇張

但可以讓你擁有好氣色是真的喔

擦完臉會覺得有提亮感、質地延展性非常高(比較水)

非常保濕、白天跟晚上都可以使用

裡面的成分有玫瑰,淡淡的香味~是非常舒服的味道。

 

韓國CLIO 素顏霜 蝸牛美白霜,是聽網路及韓妞說非常好用

所以非常多人都代購(也有出現仿冒)

這款質地延展性比較偏乾,比較不好推開~

個人覺得要擦這罐前置保養一定要做好才比較好推

如果光上這瓶真的好難推開QQ

 

S__160522244.jpg

( Hanskin 粉紅素顏霜-質地 )      ( 韓國CLIO 素顏霜 蝸牛美白霜 -質地 )

 

質地跟內裡是這樣,以衛生乾淨來說的話 Hanskin 粉紅素顏霜佔比較高的優勢

因為用多少按壓多少 不會接觸到太多空氣。

 

如果有問題可以直接在下面留言。

個人是我的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